close

輕裝上陣,雙款攝像隻為記錄你的美麗——新疆

美麗的新疆,有著古老的傳說,燦爛的文化。這裡是一塊充滿陽光的寶地,在祖國西北這片渾厚的土地上,有著無數神話傳說,在這方遼遠廣闊的土地上,也承載著無盡的滄桑。在這個秋季,我自駕來到瞭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每次自駕去一個地方,總是少不瞭愛車雷克薩斯RX 200t的陪伴,在此次去新疆的出行中,負責拍攝的是心愛已久的LIVEMAN C1運動直播相機和AEE一電航空,手機自拍無人機 蜂 B10,AirSelfie 袖珍飛行相機,這將會成為我穿過冰川、湖泊、森林、草原、牧場、河流,探索新疆民族風情的旅行好夥伴。

喜愛旅行和運動的人都喜歡把自己的運動生活直播給朋友,樂視體育發佈的台中抽水肥Liveman直播生態系列軟硬件產品這款LIVEMAN C1運動直播相機最為引人註目,它的重量僅為67克但能夠拍攝30幀的4K視頻和加入瞭時下流行的直播功能,而且除去保護殼不說還附帶深潛殼,官方宣稱這款深潛殼可潛水水下40米,小巧又功能強大的它,成為瞭我自駕去新疆的不二選擇,用它來將走過新疆的每一寸土地和景色,都直播記錄下來。

除瞭有著向朋友展現我的新疆旅行生活外,對AirSelfie袖珍飛行相機的選擇就更為簡單,在體型上小巧時尚的它隻有手機般大小,可以輕松放在口袋,用手機就能夠輕松的操控它。

功能上,小巧的AirSelfie袖珍飛行相機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,它的機身采取瞭采用全鋁合金防護設計,配備四個特別設計的變頻直驅電機,62克輕巧機身,如手掌般大小。在他的底部更是集成瞭視覺定位系統,機身前置搭載500萬像素攝像頭,垂直飛行高度可升至20m。同時它還具有視覺定位,支持下載和實時分台中化糞池清理享,如此智能的袖珍航拍智能飛行器,成為瞭自駕新疆路上的旅行好夥伴。

新疆很大,一路欣賞美景,一路拍照,看到瞭巍峨的雪山,冬天的壯麗,春天的俏皮,初夏的爛漫都在我的眼前一覽無餘。這一刻,我愛上瞭新疆,在這裡我去過瞭悠美的南山牧場、古老神秘的喀納斯湖、光彩迷人的五彩石灘、遺跡尚存的高昌古城、有奇特的坎兒井、遠近聞名的葡萄溝和美麗無比的天山天池。盡管長途跋涉,疲憊不堪,但收獲很大,真正的感受到瞭這個美麗的地方---新疆。

回去途中,想到瞭一句自己很喜歡的句子: 不登山,不知山高;不涉水,不曉水深;不賞奇景,怎知其絕妙。 沒有來到新疆,沒辦法體會這裡帶來的平靜安寧的感受,她的美世人用許許多多言語來表達,真正的美需要自己來探索。我很慶幸來到瞭這裡,並且用LIVEMAN C1運動直播相機和AirSelfie 袖珍飛行相機台中市化糞池清理記錄瞭這一切,這將是我一生的美好回憶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yui199t9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